您现在的位置 : 招宝信息门户网>国际>哈里王子一天两度出人意料:面斥记者;私自发文指控媒体霸凌梅根

哈里王子一天两度出人意料:面斥记者;私自发文指控媒体霸凌梅根

2019-11-09 15:03:58 点击:196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10月3日报道,10月1日是哈里王子非洲访问梅根的倒数第二天。当旅行即将圆满结束时,哈里王子做出了两个意想不到的举动。皇家评论员认为,哈里亲自破坏了这次成功访问期间建立的声誉。

第一次事故发生在那天早上。哈里王子刚刚结束了对马拉维一家医疗中心的访问,正被宫里的官员带到一辆等候的汽车上,这时天空新闻的女记者里安农·米尔斯突然问哈里王子,“简而言之,你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获得什么?”哈里王子说,“什么,问他们。”他本想问医院工作人员,但记者接着问,“这就是你来找他们谈话的原因吗?”哈利似乎突然生气了。他示意列侬离他远点,说:“列侬,别这样。”

在2号和3号,这段视频在网上非常受欢迎,批评者分为两组。一群人认为哈里王子粗鲁傲慢,是一个令人厌恶、被宠坏和傲慢的孩子。另一组认为哈利够有礼貌,有些记者真的太过分了。

第二起事件发生在记者事件几小时后。

哈里王子通过新建的苏塞克斯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封3200多字的公开信,谴责英国媒体在过去一年公开欺凌梅根。他说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是媒体欺凌的受害者,他不希望她的悲剧在他爱的人身上重演。哈利和梅根宣布,他们将《每日邮报》及其母公司告上高等法院,因为他们断章取义地发表了梅根给他父亲托马斯·马克尔的私人信件,并修改了他们的措辞。

10月3日,《每日邮报》再次发表文章,报道称公开信是哈里王子私下独立撰写的。他的公关顾问事先并不知道,并表示反对(新网站是哈利为了避免公关顾问的干涉,方便他自己的行动而建立的)。哈里王子没有咨询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兄弟威廉王子。他们后来也得知了这个消息。

目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哈里王子的任性破坏了他和梅根在非洲之旅中难以树立的良好形象。

《每日邮报》已经联系白金汉宫,等待他们的评论。

资料来源:日报、太阳报

编辑:小猫

密切关注“伊彦网络”,一起看世界。

彩票app 湖北快3投注 中国竞彩网 甘肃快3投注

© Copyright 2018-2019 ptcsky.com 招宝信息门户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